Estelle

做了一个梦,梦到要重新读高三,有陈等等和颖宝,但是也有ss和林狗。我很激动,连我的小初恋都不在乎了,只想看等包发狗粮。

然后让我不爽的就来了,等等和ss总是在聊天,貌似是为了宣传醉玲珑,然后我们颖宝很郁闷,一直暗戳戳的盯着等等。我在一旁看的也很郁闷,我好不容易和你俩分到了一班!激动了好半天!你俩竟然不给我发狗粮!

至于林狗,好像没啥存在感,大概是一下课就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打篮球了吧……

可是我为什么不主动在梦里给他俩制造机会呢啊啊啊😭好不容易梦里两个人同框了!之前都是只梦到其中一个人,特别想问他俩有没有在一起,又不敢问!为什么在梦里我这么怂啊啊啊😭

那么问题来了,怎样才能我的梦境我做主😂

72最后一期啦,虽然吐槽过剧情略尴尬游戏略无聊,但是还是很舍不得😭

一开始看一是为了颖霆,但是心里清楚他俩肯定不会同框。二是为了大老师,后来大老师不参加了还挺可惜的,而且不知道为啥我就特想看大老师和颖宝同框哈哈哈。最后竟然也一期一期的追完了,果然颖宝的魅力是巨大的,而且最后几期一期比一期可爱!宝宝怎么可以这么萌!好爱她!!!最后一期和吴磊的互动简直甜炸了😂😂😂

还有这期只出现在记忆里的等等,又惆怅又激动,也算变相同框了😂作为一个cp粉不管真糖假糖都嗑得很开心~

希望72真的能出第二季,然后那个时候兔子们的愿望都成真啦~两只作为特邀嘉宾出场~

啊呀想想都控制不住姨母笑嘿嘿嘿嘿嘿嘿(º﹃º )

承载了许多暗戳戳的小心思的地方,现在看到还是很怀念很心动。

食堂师傅做饭又不好吃,去那里吃饭就是为了能和某个人打个招呼,座位都是费尽心思挑好的,怎样才不会显得刻意,又可以每次都遇见。过来摸摸头都可以高兴好久。

所以说怪不得现在没有男朋友,连跟别人聊天都懒得聊,只愿意嗑糖,没救了╮(╯_╰)╭

自言自语吐个槽,其实我觉得骨科只是指兄妹啊,就跟耽美只指bl一样,兄弟不能叫骨科啊。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好喜欢这对兄妹cp啊,高举骨科大旗一百年不动摇!B站的粮也好好吃!好想看同人,lof里写这对的好少哭唧唧(´;︵;`)

想带tag我都不知道该带哪个😭

Like attracts like.

今天的事儿还是有点感触,不过可能等过一阵子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发这个了。

还是努力学习多看书,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。

感动(ಥ_ಥ)

桃桃桃桃桃符:

被那句话戳哭。
“你们的道路很艰难,但你这次很认真”

interesting😘:

女皇们是发现了吗

大早上的,感动的想哭

为能能代言:

拼了一晚上
从2014回忆到2017
突然有点小感动
愿等包一切都好
感谢你们 给我所有的感动
2018 静待花开❤️